一個享有擁抱的孩子,發展出可愛的人際關係一個享有擁抱的孩子,發展出可愛的人際關係 一個享有稱讚的孩子,發展出正面的個性人格 一個享有肯定的孩子,發展出樂觀的思維模式 一個享有供應的孩子,發展出正確的生活理念 一個享有房屋二胎欣賞的孩子,發展出健康的自我形象 一個享有聆聽的孩子,發展出進取的人生態度 一個享有饒恕的孩子,發展出穩定的精神情緒 一個享有接納的孩子,發展出積極的自我肯定 擁有可愛的人際關係的人,不必浪費心神去對抗敵人暗箭,他有房屋貸款較大的機會集中精神去開創自己的前途。 擁有正面的個性人格的人,不必浪費時間去處理內心掙扎,他有較大的機會開發自己的創造力。 擁有樂觀的思維模式的人,不必浪費精神去對付情緒起伏,他有較大的機會專心一志地完成有意義的工債務整合作。 擁有正確的生活理念的人,不必浪費心思去嘗試說服自己,他有較大的機會人格整全,生活愉悅。 擁有健康的自我形象的人,不必浪費心力去在乎批評論斷,他有較大的機會衝破險阻,達成目標。 擁有進取的人生態度的人,不必浪費心支票借款力去擔心未來風雨,他有較大的機會以行動來拓展機運。 擁有穩定的精神情緒的人,不必浪費資源去醫治自譴自責,他有較大的機會發展出自我潛力。 擁有積極的自我肯定的人,不必浪費經力去尋找外在肯定,他有較大的機會掌握自己的方系統家具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x59nxh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